忧郁的猫猫

只要哪一家说了不允许写同人我就把哪一家的全删了大不了我自己看(#`皿´)

 
   

【20180117-】[ALL金向脑洞][可能会写][或者有感兴趣的可以催]

【20180117-】
【all金】这个梦……好真实啊
简介:金某天睡着后感觉有人在摸自己,所以他睁开眼睛一看居然是自己的发小!!
而且自己还说不出话来!!
经历了一系列的内心活动,金知道自己居然变成了格瑞买的充气娃娃!!但是原来格瑞也会买充气娃娃来……
不对啊啊啊啊!!现在是我怎么变回去了啊啊!!
格瑞你快发现我啊啊!!
直到格瑞对着金【充气娃娃】在里面发泄出来后,金感觉做这个还挺舒服的?而且也不疼?当格瑞出来后金又觉得很困睡了过去。
第二天醒来金完全忘记自己成为充气娃娃的事情了
在他眼里格瑞根本不会对着充气娃娃做,所以只把这个当作一场梦。
但是当金第二次变成了充气娃娃的对象居然是一直对自己超凶的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你不是才九岁【bushi】吗!!
你买这个祖玛雷德不管管你的吗?!!
还有你这一副样子看着我我会做噩梦的啊啊啊!!!
姐姐!格瑞!!救命啊啊啊啊!!!!
格瑞:因为对发小的爱太深了所以订做了一个和金一模一样的充气娃娃,每天都在保养。
嘉德罗斯:无意中看到可以订做的充气娃娃然后恶趣味的订做了个和渣渣一样的,最后上的很舒服开始慢慢喜欢上金【充气娃娃】?
雷狮:给卡米尔签收快递的时候发现是金【小鬼】的 充气娃娃就直接拿回房间自用了。
安迷修:订做了充气娃娃从来不用,专门供起来,每日都在练习和金见面告白的场景。
END
[all金]欢迎光临,凹凸花店
简介:秋是凹凸花店的店长,因为花源问题四处奔波,因此秋姐的弟弟金是在花店时间最多的。
但是秋姐发现最近有不少客人不是为了买花而来,而是为了成为他的妹夫而来??
话说她秋就一个弟弟,哪来的妹夫?!
比如以下对话:
xx:请问是凹凸花店吗?
秋:您好,客人,请问需要订什么花呢?
xx:请给我来一只金!谢谢!
秋:???
是我秋不厉害了还是你xx[bushi]飘了?
秋:不好意思,没有这种花
xx:就是你们店员金!
秋:不好意思,金!不!卖!
xx:他!是!我家!的!
秋:挂了电话

最后某狐狸被强行拖走并且交给警官格瑞审查
某知情者:小小年纪吸什么金?看吧,被抓走了吧?
秋姐:好多人都想要追自己弟弟,心好累

END
[剑三][ALL金]打完这把就死情缘[死队友]
简介:私心将金弄成奶妈
毒奶[金]→天策[安迷修]
秀奶[金]→藏剑[嘉德罗斯]
花奶[金]→气纯[格瑞]
歌奶[金]→霸刀[雷狮]
金:为什么每次碰到的22队友都是那么迷呢?就算是招募到的队友要么高冷似我发小,要么暴躁似那个自大狂
看来是GWW不让我刷币,卸了卸了

END
[all金]攻略情人[嘉金篇]
简介:校园背景
金无意间得到了一个攻略系统,并且被迫绑定
系统罗德烈为了让自己重获自由,也是为了让自己的宿主得到属于他自己的幸福[?]
一人一系统开始了攻略之旅
第一个攻略对象就是天才儿童嘉德罗斯
这次攻略金可谓是累死个人啊~
嘉总可是出了名的自大外加傲娇,可是系统老是加戏外加百万情侣滤镜,搞得金一边觉得嘉德罗斯其实挺可怜的,爹不疼娘不爱,这么小就来到大学多不容易啊?可是另一边又觉得嘉德罗斯超级自大无理还叫自己渣渣!
虽然罗德烈觉得嘉德罗斯那是对金个人的爱称
可是看到嘉德罗斯真的暴打一顿金后马上收回前言

但是在系统这种强有力的外挂外加金本人吸引基佬[?]得体质,我们的嘉九岁还是成功的弯了

可是就在金以为终于熬出头的时候,系统给他出了个世纪性难题
[请和你的男友‘嘉德罗斯’分手,立刻执行!]

????你这是要我去死???
金无奈只好说了句[嘉德罗斯……咱们……别在一块了吧?]

嘉总先是愣了三秒,本王好不容易答应你这个渣渣的求爱你倒好,居然还敢跟本王提分手?!

然后嘉总就同意了,金就自由了。

金:我不是在做梦吧?我终于不用去见那个自大狂了?不用早上五点起来去给他买早餐了???自己终于解放了??

可是,嘉总之所以这么快同意也是有原因的,其一,王的自尊是不会让他轻易向人低头,更何况现在金只是他心目中暂定的王妃
其二,他对自己的魅力很有信心,因为金在追他的这段期间对他是言听计从,生怕他不高兴不理他了

其三,他相信金第二天会屁颠屁颠的来找他求他重归于好

可是——什么都没有发生

因为金接到了新的任务,要攻略新人物哪里有时间理会嘉德罗斯?
然而这第二个人却是金无论如何都不会下手的他最好的朋友,从小长大的青梅竹马两小无猜,面瘫闷骚君格瑞是也

系统鉴于金之前表现良好特意给了金一个外挂,读心术——
这下子,格瑞在外人眼里是面瘫,但是在金眼里却是加了✨✨特效的假格瑞

金:这个真的是我那高冷面瘫不说话说话只说一个字从来不理自己的幼驯染格瑞吗?怕不是个假的???

暂定END

评论(26)
热度(71)
 

© 忧郁的猫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