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郁的猫猫

只要哪一家说了不允许写同人我就把哪一家的全删了大不了我自己看(#`皿´)

 
   

【雷金日】旧设雷金/布金 雷金幸福(?)的同居生活?

【雷金日】旧设雷金/布金
雷金幸福(?)的同居生活?
【雷金日0121】旧设雷金【段子体】
布伦达x金
前提:金:旧设,冷漠但是对布伦达算是格外好的,现在正在和雷鸣布伦达两兄弟同居中
会做饭,无聊的时候喜欢看电视
布伦达:坚信着公正公义并且竭力去完成它
按照金的说法就是强迫症外加中二病

雷鸣:甜食控,对大嫂【金】做的蛋糕格外的喜爱
但是金每次都只做一块给雷鸣,不过每次他揭穿他哥的事情就可以多加一块蛋糕

布伦达:我的好弟弟我就说金怎么好像什么都知道原来都是你!

雷鸣:【吃蛋糕】我只是把我看到的告诉大嫂而已

金:雷鸣,我叫金,还有布伦达!不要动我的帽子!!!

-01-
金:你跟着我做什么?

布伦达:就我们俩,我不跟着你,我跟着谁

金:你弟弟雷鸣呢?不去宣张你的公正在这里干嘛?

布伦达:跟着你,安迷修那家伙就不会来找我麻烦了

金:……有病
【我怎么感觉这人比嘉德罗斯还要烦人?】
-02-

金:布伦达,你是不是有强迫症啊?

布伦达:!!∑(っ °Д °;)っ没……我怎么可能有强……强迫症?!

金:哦?那你一直追着安迷修把他裤子扒了是怎么回事?嗯?

雷鸣:哥,不是我说的

布伦达:不是你还能有谁?!金都不理我了嘤嘤嘤?

雷鸣:??(?′?д?`*)这个大哥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安迷修:不费吹飞之力就抹黑了布伦达那个家伙,呵呵~:-)

-03-

布伦达:金——!我的头巾呢?

金:丢洗衣机里了

雷鸣:大嫂,我的帽子呢?

金:洗衣机里呢

金:???【刚才雷鸣叫我啥?】

最后:看着被染成绿色的头巾和洗的褪色的帽子
雷鸣和布伦达表示心很累

以后不能让金/大嫂洗衣服了。

-04-

布伦达:金——我要吸金——

金:看电视ING

雷鸣:大嫂!!

金:嗯?

雷鸣:大哥又挂在你衣服上了!

金:【起身】布伦达你又——

布伦达:【直接抱着金猛吸一口】

最后:布伦达顶着被打的包跪在搓衣板上

雷鸣:……为什么我也要跪???┌(。Д。)┐

-05-
金:【打蛋液】

雷鸣:【盯着】

布伦达:【盯着ing】

金:?布伦达你盯着我干嘛?

布伦达:你好看啊~

金:…………

布伦达:为什么又是我被打?((???|||))

雷鸣看着被矢量箭头捆绑play的大哥还有耳尖泛红的大嫂

雷鸣:每天都要被喂着吃狗粮,我好心累(╯‵□′)╯︵┴─┴

-06-
雷鸣:【扭瓶盖】打不开……

布伦达:?怎么了?

雷鸣:大哥,打不开

布伦达:我来试试?【接过拧瓶盖】

雷鸣:期待ING(☆▽☆)

布伦达:……………………

雷鸣:…………………………

雷鸣:大哥……还没好吗?

布伦达:【直接掏出锤子】这东西,电电就好了!

雷鸣:不要啊!大哥这是我排了好久的队才买到的!!限量版啊啊!

金:【路过】嗯?【拿起饮料用纸扭开了瓶盖】嗯?【看着趴在地上的两兄弟】准备用衣服擦地板?

雷鸣:(☆▽☆)谢谢大嫂

布伦达:不愧是我看上的人,金——

金:滚

-07-
金:【收拾东西准备外出】

布伦达:【扑过来抱着金的腰】金——不要走啊——

金:【继续收拾】

雷鸣:【吃蛋糕ing】

布伦达:金……你就这么不想和我们一起住吗?

金:【拉好拉链】我只是出门旅游,对了如果嘉德罗斯来找我就说我去格瑞那了。
【这样就可以摆脱他们俩了,完美】

金内心美滋滋

布伦达:我不管我不管我也要跟你一起去!

金:乖,别闹【摸布伦达的头】

雷鸣:大嫂……我哥不是大猫……

布伦达:【蹭着金的手】要去!我就要去!

金:……信不信我把你衣服都换成不对称的?嗯?

布伦达:【之前有多蹦达现在就有多安静】

雷鸣:【吃完蛋糕舔舔叉子】大嫂……没了

金:对了,我离开这几天布伦达你好好照顾雷鸣,一天一块蛋糕多了不准给他吃了,听到了吗?

布伦达:我呢……我呢我呢我呢!!

金:你的红酒不在冰箱里冰着呢!还有,雷鸣,记得看着你哥别让他又一瓶接着一瓶喝,还到外面发酒疯,知道吗?

雷鸣:哦……【还沉浸在只能每天吃一块蛋糕的痛苦中】

-08-
金:我说——布伦达我的帽子去哪了?

雷鸣:大嫂你帽子在我哥房里呢

金:【进房间拿帽子准备出门】

结果——看到的这一幕金觉得他恨不得一辈子和格瑞★住一起呢!

只见布伦达慵懒(?)的躺在床上,拿着高脚杯摇着红酒。

布伦达:come baby~

金:…………………………………………雷鸣——!!你哥被格瑞附身了啊啊啊!!!!

-09-

自从上次布伦达“发病”后,金就不让布伦达喝红酒了,反倒是把雷鸣的甜点多加了几个蛋挞和布丁。

布伦达:这媳妇肯定不是亲的……

雷鸣:大哥,大嫂已经对你够好了,你看今天芒果布丁和葡式蛋挞都给我做了呢

布伦达:叛变了,雷鸣你居然为了区区一个芒果布丁和葡式蛋挞就帮你嫂子监视你哥我?你忘了我是怎么把你带出家的吗?你还记得你哥我含辛茹苦把你——

金:这么晚还不睡觉?

布伦达:睡睡睡!

金:雷鸣记得刷牙上床,明天试吃蓝莓蛋挞和焦糖布丁

布伦达:【宝宝委屈宝宝哭哭.jpg】

金:还不进屋睡觉?想什么呢布伦达?

布伦达:【躺在床上看天花板】

金:【准备关灯钻被窝】天花板,能看出花来么?

布伦达:我要喝酒

金:你忘记上次你喝醉和嘉德罗斯打的昏天黑地的了?

布伦达:那不是他找你麻烦嘛!

金:哪次我让他占了半点便宜你倒是说说看啊?

布伦达:你是我媳妇,我不管你管谁!

金:你在说一句媳妇,以后就憋想喝红酒了。知道吗?布!伦!达!

金:闭眼,睡觉!

-10-

猫猫:最后了最后了!快出来出来拉~

金:可憋死我了都,成天看着布伦达都快成神经病了

布伦达:媳妇,我啥时候能喝啊?

雷鸣:大嫂,我可以天天试吃吗?

金:你们问她去

猫猫:?????别别别——!!

金:電焦了就不好吃了,布伦达

布伦达:知道了,媳妇

猫猫:【奄奄一息】雷金日……快乐……咳……金玉大大……真的不需要……臀部挂件吗……

猫猫·卒

END

评论(12)
热度(30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忧郁的猫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