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郁的猫猫

只要哪一家说了不允许写同人我就把哪一家的全删了大不了我自己看(#`皿´)

 
   

【ALL金】神仙打架【22】

前文:https://xiangyaobiaochedexinshousiji.lofter.com/post/1eff5dd7_1211044d


哈 ???金感觉整个世界玄幻了,什……什么?


好……好人卡?我被发卡了?


不对……不对啊!这是什么骚操作?!!


我又不是要和安哥你告白,你发什么卡给我啊喂?!


但是……这种被发卡的滋味……还……还真不好受?


金摇摇头,不对不对,先……先问问?“那个……安哥……”


“还有一件事——”


“哈?”金表示他的脑袋已经开始不够用了,安哥这操作,学不来学不来。


教练:这个我可以教,学不学?


金:不学不学!


“就是……王子殿下喜欢您,希望你们能在一起!”


……………………


“那个,安迷修。请问是谁告诉你,矢量箭头喜欢我的呢?”金觉得这是他露出最最最和善的微笑了。


一定是雷狮那个混蛋!!!


冷静,金!一定是雷狮那个混蛋——!(╯‵□′)╯︵┴─┴ 


雷狮,咱们梁子接大了!!


“啊切——”


“大哥?您感冒了?”


雷狮摸摸鼻子,“没事,就是鼻子痒痒而已。”


金这边,“啊……是……雷狮……啊……是雷神之锤告诉我的。”


“唉……安哥,我和矢量箭头是纯洁的友谊关系。绝对——不是你想的那种男女关系。真的。我发誓。”


金努力保持温柔的笑容,但是袖子里的手已经握的咯吱咯吱响了。如果雷狮现在在金面前说不定直接被金一拳打飞了都


“耶……不……不是,在下是真心希望你们在一起的!王子殿下他真的很好!他是一个可以托付终身的人!”


“等等……咱们……先找个地方坐下,好好聊聊成不?”


金拿出手机找了个咖啡厅,服务员看着金这么怒气冲冲的还以为是小情侣吵架了,点了餐后也就没人敢去打扰他们。


“也就是说,你的编辑,埃米告诉你,我喜欢你?对吗?”


安迷修点头。


很好,埃米是吧?刚好卡米尔还差一个cp,我想大伙会很喜欢这对的是吧?呵呵。:-)


“第二个问题,雷狮和你说,矢量箭头也就是金喜欢我?对吗?”


“是……是的。”


现在的小姐都这么……厉害的吗?


这个气势……安迷修感觉自己的呆毛都和自己一样正坐的笔直笔直的了。


“呵——那么,我亲爱的骑士先生,”金一脸微笑的拿出手机,“加个好友?”


???这是什么操作?


“啊……好,好的。大神小姐。”


加了好友后,“其实,你直接去问金不就好了吗?我跟他,真的是普通朋友而已,顶多是比他的幼驯染关系好一点点。”


这还不算好那什么算好?!


毕竟我和他是同一个人啊,关系能不好吗?


“我和他,是不可能的,因为——我和他是亲属关系。懂?”


“姐姐好!”


???你这反应不会太快了点吧?


“我不是金的姐姐,金的姐姐是秋就是那个星月魔女的编辑,你知道的吧?”


“凯莉小姐,在下当然知道。秋小姐在下也有耳闻,是上一届凹凸文学大赛的冠军。”


金点点头,特别骄傲的仰着脑袋。我姐特棒~嗯!<(* ̄▽ ̄*)/


“而且我们是最近才知道对方的笔名来着,所以才——懂?”


安迷修点头,其实他只听懂了,大神小姐和王子殿下是亲人。


王子殿下喜欢大神小姐是属于亲人的那种喜欢。


恶党就是恶党,就知道胡说八道!


下次再也不轻易听信恶党之言了!


【雷狮:呵呵:-)不听我的话是吧,傻逼骑士?


安迷修:【掩面】在下……在下错了……真的……


雷狮:呵——呵——】


那这样,在下和王子殿下就还有机会?!


“那么大神小姐——”


“嗯?”金吹了吹卡布奇诺,呡了口,“怎么?”


“那……王子殿下,是没有喜欢的人吗?”


“那要看你说的喜欢和我所认识的喜欢,是不是同一个了~”


“嗯……自然是,想要永远在一起的喜欢。”


“那有啊?”把杯子放下,“有,格瑞,姐姐,还有紫堂幻和凯莉,他都不会想和任何人分开的。”


“嗯……是……这样啊……”


哟……这呆毛都耷拉下来了,啧啧,可怜,太可怜了。


“你喜欢金?”


!!!!!!∑(っ °Д °;)っ“在下……在下并不是……在下只是对王子殿下很倾慕而已!对!是倾慕!!”


安迷修苍白的解释在金面前完全就是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


尤其你的脸色泛红是怎么回事呢~还不是喜欢人家?


喜欢就说出来呗,我又不会……等等!等等!


他说的王子殿下是我?是矢量箭头??


金脑内飞快运转着,金=大神=自己


王子殿下=矢量箭头=金=大神=自己?!


那就是说安迷修是要和我告白?!


之前不是刚给我发了好人卡的吗?


“哎呀,倾慕不就是喜欢?喜欢就去追呗,要不要我教你呀~”


安迷修低着头,“不用了——大神小姐,在下会用自己的方式保护好王子殿下的!”


“省省吧,要是凭你所谓的骑士道能追到你的王子殿下,我就——”


【叮铃铃】专属于凹凸文学赛的铃声从安迷修和金的口袋里和包里响了起来。


掏出手机,“那个……大神小姐,在下大概要……”安迷修看着金也在看手机,“大神小姐也有事情了吗?”


“啊……啊,是啊,艾比找我呢,问我和你约会的怎么样。哈哈……”


但愿能骗过去吧。


“是这样吗?那在下送大神小姐回去吧?”


送我回去?可是手机上说要凹凸文学赛参赛者提前集合啊?


也不知道这凹凸文学赛到底要搞什么东西啊……


最后安迷修还是把金送到了楼下,“谢谢安哥你送我回来,要上来坐坐么?”


“不用了,大神小姐在下还有点事要回去了。再见,大神小姐,今天和您相处很愉快。”


“我也是,安哥。路上小心。”


看着安迷修离开后马上坐电梯上去,准备回家卸妆换衣服然后去凹凸小区准备参加第二轮的比赛。


可是——


“金——?”


!!!“格……瑞?”


未完待续


金的马甲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考验!


格瑞发现金的女装后到底作何感想?!


自己的幼驯染有女装癖自己该如何帮他改正回来?!!


请期待!下集!


评论(36)
热度(4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忧郁的猫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