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郁的猫猫

只要哪一家说了不允许写同人我就把哪一家的全删了大不了我自己看(#`皿´)

 
   

【ALL金】大神打架【21】

前文:https://xiangyaobiaochedexinshousiji.lofter.com/post/1eff5dd7_120f127c


第二天,金看着床上自己根据大伙的提议的配装


介于今天天气不算太凉,穿短裙加上肉色打底裤应该不会太冷?


上面的衣服——灰色长款毛衣加上焦糖色外套。


金色假发还有一系列化妆品。


“呼——女装大佬真滴累……”看着化好妆的自己,金眨了眨眼睛,嗯——这个神器倒是看着挺自然的?


反正只要看着有胸就好啦~反正现在又不是夏天又不用看沟~


套上外套拿到手机钱包,“啊……差点忘记帽子了。”


带上棒球帽出门了。


而早就被艾比小姐夺命连环call叫到电影院门口。


最后的骑士

艾比小姐,您还没到吗?


小王子最帅

又不是我和你一起去看电影


安迷修挠头,不是艾比小姐那是谁?


小王子最帅

我请了大神来陪你看电影,安迷修你可要好好表现啊!


最后的骑士

可是?艾比小姐我和大神小姐都不熟啊……


小王子最帅

我要继续补我的美容觉了别吵我


安迷修一噎,这该怎么办?大神可是王子殿下的女朋友……我


“哟~安迷修~”金笑嘻嘻的拍了拍安迷修的肩膀,把他吓了一跳。


安迷修呆愣的看着眼前的少女,这就是王子殿下所喜欢的人吗……


“啊……大神小姐。您好……”安迷修感觉格外的尴尬,眼神直接飘到了另一边。


金把电影票拿出来,“你这来的也太早了,电影一点多才开始,不然这样好了,我请你去吃点东西吧?当作报答你上次帮我搬主机怎么样?”


“这么好意思呢,大神小姐。应该是在下请您吃饭才对。”


金一副哥俩好的拍拍安迷修的肩膀,看在你最近失恋了请你吃顿好的,“我昨晚特意查了下这附近,就电影院上面有一家火锅很不错的。走吧咱们去吃吃看?”


金不然安迷修有反驳的机会马上就拉着他走进了商业街。


进了电梯安迷修才感觉到大神抓着自己的手臂,不由脸一红,这还是在下第一次被女生牵着呢……


虽然是王子殿下的……安迷修想到这里呆毛都垂了下来。


我去……安迷修呆毛都耷拉着了……看来是真的失恋了啊?


怎么安慰失恋的人来着?金这样想着就开口找话题和安迷修聊天


“那啥,我一直叫你名字也不好,不然我叫你安哥吧?怎么样?”两人并排走着,金笑眯眯的看着安迷修,露出属于金的笑容让安迷修一阵晃神。


果然……大神和矢量长得很像呢?


可是一想到矢量箭头喜欢眼前这位小姐,安迷修就觉得他们俩应该是夫妻相,也没有想到他们俩其实就是一个人上面去。


“安迷修?安迷修?”金用菜单在安迷修眼前晃悠了几下,“怎么了?在发呆?有心事啊?”


安迷修回过神来,“大神小姐,真是抱歉。在下失礼了。”


“没事儿,来看看你吃什么?艾比和我说你好像吃不了辣吗?”


“大神小姐您喜欢吃什么就点吧,在下随意。”


随意??这个回答模棱两可不好说啊?金这样想着


随便点了些肉类和菜,“还是来个鸳鸯锅底吧~”点好后拿着菜单去结账。


“不需要点点喝的吗?小姐。”服务员这么一说自己还真的忘了要点喝的 了


“那就点一瓶酸梅汤吧。”


“好的。”


“大神小姐,对不起我来结账好了。”


安迷修这个时候才想起大神离开是因为要去前台结账,然后马上过去,怎么能在小姐面前这么失礼呢?!安迷修!


居然让一位小姐去结账!这违背了你的骑士道啊!安迷修!!


金摆摆手,“不用了,都说了我请你就是我请你啊~”金把卡递给服务员,“刷卡。”


“好的小姐。”拿了单子后又回到了之前的座位上。


“大神小姐……”安迷修张了张嘴,还是说了出来,“其实我想问您一件事情。”


金微微一愣,不会这么快就要说马甲的事情了吧?!


“是……什么事情?”


“就是……”安迷修想到之前埃米发给自己的信息,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汤来了,请小心。”


“火锅来了。什么事吃完再说吧?”金在内心给服务员点了个赞ヾ(*´▽‘*)ノ

红油油的火锅倒映在碧色的眸中,安迷修觉得自己今天可能会是他终生难忘的一次约会。


“那个我点的是鸳鸯啊?”看着手里的账单,怎么变成麻辣牛油了?


“啊……对不起,客人。今天的鸳鸯没有了,只有麻辣牛油的了。”


看着红油油的锅底,又看了看安迷修。


我听艾比说安哥好像吃不得一点辣的啊?


“那个请给我来壶茶水,可以吗?”


服务员点头,马上就端来了一壶热茶,给安迷修倒了半碗茶水,“来,洗洗吃会不辣。”


“谢谢……大神小姐。”安迷修接过碗,虽然有了茶水涮但是还是很辣。

最后还是吃的嘴巴发红,而金则是一脸满足。


下次请格瑞他们一起来吃吧~可以尝试更辣的~金悄咪咪的把地址记下。


吃完饭就准备去看电影,安迷修想要问的那个问题也没有问出口。


埃米编辑

安迷修,你和大神约会去了?


最后的骑士

埃米?你也知道?


埃米编辑

我姐老早就在说大神好像对你有意思,我看你最近也精神恍惚,放松一下也好啦


最后的骑士

什么?大神小姐喜欢在下?这怎么可能……


在下跟大神小姐并没有……


而且她还是王子殿下的喜欢的人……


安迷修瞄了眼认真看电影的金,大神小姐……真的是这么差劲的人吗?


明明有了王子殿下这么好的人……


还是说……王子殿下只是……单恋?!


他们俩还没在一起吗?!!


也就是自己还有……机会?!


想到这里安迷修的呆毛立马又竖了起来。


坐在安迷修后排的人不乐意了,这根呆毛怎么回事啊?挡着我看电影了啊喂?!


可是……王子殿下喜欢大神小姐……大神小姐喜欢在下?


不不……怎么会有小姐喜欢在下呢……


可是……大神小姐真的是个很好很好的人


那……等下就直接和大神小姐说清楚吧……不能耽误了人家大神小姐!


“唔——这电影还挺不错的~你说呢?安哥?”金伸了个懒腰感觉出门玩也不是那么费劲的事情了。


“嗯,今天和大神小姐相处的很愉快——

可是,我还有件事想要跟您说。”


金和安迷修站在电影院门口,看着这么严肃的安迷修金内心也直打鼓,难道真的知道了?要和我摊牌?!


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镇静!一定要冷静下来才能想好应对之策!是不是?!


你可是大神啊!!


加油你能行的!!.˚‧º·(˚ ˃̣̣̥᷄⌓˂̣̣᷅ )‧º·˚ 


不啊不啊我不行的啊啊啊!!!∑(っ °Д °;)っ


雷狮我可以应对,但是安迷修这种老好人说好别人肯定信啊!!


完蛋了——我的生涯完蛋了。


撒有拉拉,我的人生。˚‧º·(˚ ˃̣̣̥᷄⌓˂̣̣᷅ )‧º·˚ 


“你……你说吧……”我……我……能承受的……真的……


呜哇不行啊啊啊!!安哥你听我解释不是你想的那——


“嗯……大神小姐,真的很对不起,

您……是一位很好很好的人。

可是……我想我们,只能做好朋友了。”



未完待续


评论(26)
热度(3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忧郁的猫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