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郁的猫猫

只要哪一家说了不允许写同人我就把哪一家的全删了大不了我自己看(#`皿´)

 
   

【ALL金】大神有难【25】

前文:PS:看合集有目录哦 亲

准备30完结第二部向第三部进发咯https://xiangyaobiaochedexinshousiji.lofter.com/post/1eff5dd7_12cddfda0


-74-

Gold来到雷狮家门口按下门铃。

话说回来,认识雷狮那小子之前他都比布伦达矮了半个头,还说什么双胞胎,简直鬼扯淡


这下子自己弟弟从小萝卜头长成了中萝卜头——

 

雷狮该不会是和布伦达一样长歪了吧?

 

“请问找谁……?”

开门的是卡米尔,看着站在门口的gold,瞬间以为——


卡米尔:???金?不对,金怎么长得比自己还高?自己的上位是不是不抱了??

 

gold:雷狮那傻逼玩意怎么还不给我开门?

 

“雷狮,我是gold,你哥让我来找你拿车。”

 

这个时候被布伦达夺命连环call吵醒的狮子『?』抓着头发,“卡米尔?你怎么不给他开门?”

 

说完一打开门,沉默了三秒钟。

 

【呯——】“卡米尔你怎么不告诉我是小鬼来了?!”

 

………………“雷!狮!如果你眼睛里没有眼屎的话,睁大你的猫眼看看我是谁?我跟我弟弟是很像,但是我想,我们现在有时间,好·好·聊聊了——”

 

^_^gold微笑着把还没关紧的门推开

 

『三分钟后』一只蓝猫出现在了gold的手上

 

『喵喵喵——!』

 

混蛋!快放开本大爷你个金毛!

 

“看来,你哥哥是不能告诉我车子在哪了,”gold微笑的看在一旁呆愣了三分钟的卡米尔

 

“可以麻烦你带个路吗?我赶时间。”

 

就这样,gold开着布伦达的车子离开了雷狮的家,在卡米尔回家后,惊讶的发现他大哥雷狮不见了

 

“大哥?”

 

很显然,雷狮虽然变回了一只小猫咪,但是也是一只聪明的小猫咪,他还知道上车

 

“我还真是低估你了,雷家老三。”


在等待红绿灯的途中,gold看着趾高气扬坐在副驾驶的蓝猫扯了扯嘴角

 

你们说,猫肉好吃吗?

 

忧郁的猫猫:???∑(っ °Д °;)っ

 

gold:不是你这只

 

在gold脑海里出现第一百零三种吃猫的法子后,绿灯亮了

 

算了,先回家再说,要是真把他宰了,怕是布伦达直接一锤子捶死我

 

gold别的不知道,但是就这两双胞胎,没错,布伦达和他,是双胞胎,如假包换

但是为啥一个狂炫酷拽,一个跟个乖乖学生一样?

 

这就要问创世神了

 

创世神:????

 

“雷狮,我看在布伦达的份上,没把你直接丢路边,现在,立刻,马上,滚出我家门口!”

 

天知道要是被他弟弟看到猫,活跟个见了鬼一样,绝对不能让他们两碰上,不然……

 

自己弟弟不知道会被这小子吃多少豆腐啊?!

 

『喵~』

本大爷就不走,你咬我呀~

 

雷狮猫眼闪过一丝精光,呵呵谁不知道小鬼是个猫奴,现在本大爷天赐良机,金毛我看在你是我未来大哥面子上,不跟你计较了,小鬼快来,本大爷给你撸~

 

知道雷狮现在一副贼像,gold就恨得牙痒痒

 

“这是你家猫咪吗?好可爱呀~”突然隔壁的小姑娘看到雷狮马上过去包住他,还用她涂了口红的烈焰红唇亲吻着雷狮身上的毛发

 

gold:那画面太美好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用言语来形容,我只能说一句


要你惦记我弟弟要你惦记我弟弟


雷狮傻了吧?!


『喵——!』

 

哦!天呐这个女人身上喷了多少香水?!还有!这个口红——!呕——!!

 

gold咬紧牙关不让自己笑出来,“这位小姐,我可以拜托您一件事吗?”

 

原本就长得很帅气的哥哥大人这个时候散发出强烈的荷尔蒙一下子就虏获了小姑娘『?』的芳心

 

“当然可以,这位先生……请问……”女孩理了理碎发,“有什么我可以帮到你的?”

 

gold勾起嘴角,“如果美丽的小姐愿意帮我看着这只猫一天,我想这是对我最大的帮助,因为——我明天大概要出门,可能,不能照顾好我家的——猫咪。”

 

天知道他是多想说这只猫不是他家的,但是——

算了算了,看在他都被亲的昏迷,就暂时饶过他好了

 

在处理完雷狮的事情后,gold美滋滋的打开门,准备和自己的弟弟来一个快乐的拥抱可是——现实给了他沉重的一击

 

“哦~我的挚友~我可想死你了~

 

“他妈……谁放你这个祸害出来的?!gery!!”

 

只见金宝抱着抱枕,看了看酷似格瑞的gery,又看了看在生气边缘快要爆发的自己哥哥

 

人生,不值得

 

我想写文,但是我哥不让,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75-

“别生气我的朋友,这可是在我们的宝贝儿金面前,作为哥哥的你不应该好好欢迎我这个~远道而来的客人吗?”

Gery完全不在乎gold对他是不是暴跳如雷,不过他有一点说到了他的心坎上。

 

就是不能在自己弟弟面前实施暴力,尤其是弟弟还未成年的情况下

 

Gold大人您有没有想过大神写的那些18禁的文和画?

 

Gold:我弟弟是最棒的!


忧郁的猫猫:唯有弟控兄控不可信也,古诚不欺我!

 

“我记得,你的工作还没做完吧?”


“难道你忘记,这一场凹凸文学赛,我是总裁判?”


Gold轻笑一声,“或许你忘记了一件事,gery。”

 

【我才是这场比赛的总裁判】


【gery——输了就改承认,你不如我】

 

“当然我没忘记,这次不过是来看看小宝贝金~有没有长高之类的~”gery自以为酷的向金眨眨眼。

 

结果——金抱着抱枕缩到了角落里。

 

    也就gery粉丝觉得他这张脸帅了

                                                                                        ——gold语

未完待续

Gery:被小可爱金嫌弃了哭唧唧

Gold:去屎吧你!


King:格瑞你快回来让我洗洗眼睛QAQ

格瑞:……………………


忧郁的猫猫:现在此刻瑞哥的心情我来简单的描述一下

啊啊啊!!那是我老婆!!老婆我现在整容还来得及吗?不!先把这人打到整容就好了(๑•̀ㅂ•́)و✧

 

Gold:我支持你,格瑞,一起?

格瑞:好的,gold哥

Gery:你……你你们要干嘛?!!救命啊啊啊!!


评论(26)
热度(1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忧郁的猫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