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郁的猫猫

只要哪一家说了不允许写同人我就把哪一家的全删了大不了我自己看(#`皿´)

 
   

【ALLgold和ALL金】大神有难番外篇/金宝生贺

金宝生日生贺

ALL金背景下的ALLgold

设定:

神仙打架之前的琐碎事情

1笨蛋哥哥误以为其他人对自己的弟弟图谋不轨,联合幼驯染神近耀保护自己弟弟的故事


2Godrose曾经表示过,金长得的确符合他的口味


3CRACK【旧设格瑞】和格瑞没有屁点关系


4布伦达表示他很冤枉,并且表示自己没有恋童癖


5笔名黑暗骑士的反派头子之一表示,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为什么他始终不能有姓名。


6秋姐表示:好不容易护住了老二的贞操,这老幺金又来了,糟心哦


7KAILIN:gold是我男朋友,你们,没戏

Gold:我觉得这不行

King:我觉得这可以(被kailin威胁的大神瑟瑟发抖)


【震惊】凹凸文学赛第一居然是!!

1L楼主

我滴妈我滴妈我滴妈!!

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我以为第一可能是裁决神使,要不然就是godrose桑,没想到啊没想到居然是我心水的小哥哥!!!

我们家GOLD SAMA!!

卧槽卧槽卧槽我现在无法用任何图表示我现在的心情

我需要去平复一下我激动的心情


2L

切,肯定是阴谋!

红果果的阴谋!!

我家小哥哥才不是你的!

Gold大人是我们大家的瑰宝!


3L

差点被楼上骗过去了

原来是友军


4L

每次要把和CRACK桑一个颜色的大刀收起来很麻烦耶?

但是还是要恭喜我们gold大人~~

恭喜撒花~


5L

我不服!!不服啊啊啊!!

身为godrose粉最后的呐喊

当然我觉得阔以

反正都是双G,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嘛


6L

Ls扩列吗

我也吃双G


7L

咳咳,低调低调


8L

不过这次真的是太——吃惊了

原本以为gold大人对第一没兴趣

只是没想到,突然就冲第一了

真的是黑马,我木有看错~


9L gold

我宁愿把这个第一送给那个死小鬼

@godrose 给你第一,我要去陪我弟弟!


10L godrose

:-)


11L 黑暗骑士

你看gold,别人都不要

不然给我吧:-)


12L 布伦达

:-)

我就跟个风


13L gold

布伦达,我记住你了:-)

别忘了,我现在是你们上司


14L CRACK

哦~my friend~美丽的小姐这么看你和那个臭屁小鬼的吗~

还双G,双G不还有你和我么~


15L godrose

:-)

来K文臭小子


16L gold

我告诉你们,洗干净脖子等着吧

我是不会把我弟弟交给你们其中任何一个的!

绝不!!


————————————此贴已被删除———————————


17L 裁决神使

:-)你们这群小子长胆子了是吧,都给姐等着

18L 大神

啊咧?没了吗?就没了???不是吧∑(っ °Д °;)っ


在金眼里,秋姐和二哥gold还有格瑞是他心里最在乎的人

但是这三人,都参加了凹凸文学赛。


秋姐:金,要听格瑞的话,姐姐和哥哥马上就会回来的

Gold:格瑞,记住,谁来了都不要开门,尤其是那个跟你长得一模一样的混蛋,他一来直接打110知道吗?

格瑞:好的,gold哥

King:QAQ姐姐QAQ哥哥


然后现在,金不仅有他们三,还有他写的小说,画的漫画,都是他的心头肉。


大神:我不敢画我哥的cp是有原因的!


Gold:你可以画所有人的,但是关于godrose啊,布伦达啊,CRACK啊,就别了,他们啊脾气非常不好,你要是惹了他们会被吃掉的懂吗?


King:……啊,那我可以一年不洗澡让他们就嫌弃我脏不吃我啦~


Gold:……那我就只有把你是大神这个马甲给公布出去了,金


King:哥,我错了,我绝对不碰他们的cp真的


Gold:嗯,乖


金和godrose第一次见,是在gold参加凹凸文学赛第一场选拔后,gold好不容易回来一次,两兄弟还没坐暖沙发呢,这门铃就响了。


“一定是格瑞回来啦~我去开门~”


Gold摇摇头,“把鞋子穿好,别摔了金。”gold走到厨房准备倒杯水喝。

“啊!!”


“咳咳,金怎么了?!!”

Godrose看着坐在地上的金,又看了看赶来察看情况的gold。


“……原来不是缩小了?”


“god·rose!把你的手从我弟弟脸上撒开!!!!!”


Gold萨马,你高冷的形象没了啊,真的没了。


Gold:要它木有用了!!Godrose!撒开你的爪子!


Godrose:哦?撒开后冲你来?


King:…………(真好……这狗粮真香好次这对cp我嗑爆啊QWQ)


大神:吃双G但是总是暗搓搓的吃,生怕自己哥哥知道可肿么破


Gold:godrose这个臭小子肯定对我弟弟图谋不轨不然一见我就问我弟弟做什么?!


Godrose:手感不错,下次捏捏他的


一个弟控哥哥的杯餐故事

GOLDSAMA一个在众人顶端的男人

但是却时一个弟控外加蠢哥哥的形象



大神,神秘的画手写手,一直觉得godrose之所以捏自己脸是为了引起自己哥哥的注意


Godrose,恋爱笨蛋一个,对King的确有些许好感,但是对gold的趣味更加浓厚。


评论(30)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忧郁的猫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