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郁的猫猫

只要哪一家说了不允许写同人我就把哪一家的全删了大不了我自己看(#`皿´)

 
   

【ALL金】神仙打架【第二部】之大神有难【1】

【all金】神仙打架第二部之大神有难

简介:前提简要,光族亲王光姑娘因为给金查电脑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了大神的id。

金吹直播间闹翻了天

连秋都在怀疑难道自己的弟弟瞒着自己交女票了?为什么这么大的事情不告诉自己?!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叛逆期???


安吉拉:????大神谁啊!!居然敢抢我们家金宝!!


嘉德罗斯:…………


嘉总,后悔了吧~后悔了吧!!!


嘉德罗斯:虫子——居然敢,胆敢!!


大神:????为什么大罗大大居然对我这么恶劣?


金:?难道嘉德罗斯大姨夫来了吗?所以性情变得这么快?明明之前心情还不错?


-01-

“光!你刚才说什么?大神?”安吉拉对着耳麦询问道。


光坐在电脑前,重新打开了浏览器,“大神——的ip,也是这台电脑。”


“什么?大神——”


【难道大神和金宝已经同居了?!!!


【我不信啊我不信!我老婆怎么会跟我老公搞在一起啊啊啊!!QAQ


光点击着凹凸博,“登录时间……是昨天12:25。”


【怎么会……】


“只有一次登录记录——也就是说,大神之前使用过矢量大大的电脑而已。”


安吉拉听到这句话便松了口气。“可是大神什么时候和金宝认识了?”


【是啊是啊,大神也只有上次提到了我们金宝……对了秋姐是不是知道啊?


“我去问问秋姐,光你先去厨房找金宝。”


“嗯。”光关了浏览器,看了看电脑的桌面。


【金宝的桌面居然是那次的合照~好可爱呀!


【愣着干什么截图呀!


“打你二大爷,你在这看着我去找秋姐。”


“我是叫丹尼尔,不是叫打你二大爷……安吉拉——!”


可是离开的安吉拉根本没有听丹尼尔的辩解,大神——矢量箭头——


难道说——大神真的是矢量箭头的女朋友?


一度冲冠为蓝颜?!所以才帮我们金宝一马的吗??


不!!我们不同意这门亲事啊啊啊!!!金宝他还是是个孩子!!他怎么能有女票呢!!


这么多嗷嗷待哺的女票等着他临幸我们不能没有他啊啊!!!


-02-

这次直播因为关系到矢量箭头的隐私,所以只有即将成为矢量箭头的编辑和凹凸文学赛内部人员可以看得到。


至于为什么嘉德罗斯能够看到,那就要问安吉拉了。


反正我是不知道的。


因为很隐秘所以紫堂幻也是不知情的。


【所以——我想吃金宝亲手煮的咖喱呀——


【ls闭嘴!我现在只想知道我家金宝是不是被大神那家伙给吃了QWQ


【大神也不是那种人吧?我想着该不会是朋友,用下电脑之类的?】


【同意ls,但是大神和金宝的关系——我们内部居然没点风声,就证明金宝并不想让其他人知道他和大神的关系?】


【啊啊啊!进厨房了进厨房了!】


【激动\(≧▽≦)/】


打开火把切好的牛腩放进了咖喱慢慢煮,金看到光进来厨房便问道,“光?饿了吗?还要等一会哦。”说完还摸了摸光的头。


【啊啊啊啊!!!!摸头杀!!!


【看到天上那绽放的烟花吗?!那就是我本人!!!


【怎么好处都让光那丫头站了?啧】


【就是喵~人家还要等好久才能和金一起呢喵~】


光低了低头,脸微微泛红像是在想些什么。而金以为是她饿了,“不然这样吧,我记得冰箱里还有点吃的,我去给你热热,走吧~”


牵着光来到饭桌前,给光热了点昨天剩下的饺子。


“吃吧~”


“嗯……”光夹着饺子吃了口,“怎么样?好吃么?”金坐在光的对面看着光。


【这是不是金宝自己包的饺子!!!


【这个形状超级可爱的呀~~】


【总团长还没来吗?秋姐那有消息了吗?】


【安吉拉她还没回呢】丹尼尔一边截图一边发弹幕


这边秋姐已经把小黑洞掉在空中一阵乱抽,“叫你怂恿我弟来参加凹凸文学赛,要你这个熊孩子不听话!”


“秋!大事不好了!”


“什么?”


“你有弟妹了!!!”


-03-

秋,今年……年龄保密


有一个超级可爱超级善良的小天使弟弟


但是——就是因为万恶的凹凸文学赛导致她常年不能在自己最可爱最善良的小天使弟弟身边


所以,她为自己可爱的弟弟找了个幼驯染,芦荟,不对,是格瑞


本来只是想让格瑞和金同龄人应该能谈得来的不是?


但是,弟弟啊我只是让他陪你,不是让你一直粘着他啊!


“弟——妹?!你知道金今年才几岁吗!!!他才十五!!是不是格瑞那家伙?!还是那个嘉九岁?!!!还是那个狗屁行走的R18锤子?!!”秋拧着安吉拉的衣领,又松开了。


“不对啊——弟妹?女的?”


“是啊!就是那个什么,大神!对就是她!”


“之前帮金的那个专门写耽美的女生大神?”


“就是她!”安吉拉一副心疼极了的表情让秋稍微冷静了下


“大神这家伙没有参加过凹凸文学赛,所以我们这里也没有她的资料,你是怎么知道她和金?”


“大神登陆记录,在金的电脑里出现了,还是金宝卧室里的电脑!!”


!!!!!“你说什么!那个女人居然进了我弟弟的卧室?!!”


“啊切——”金揉了揉鼻子,今天怎么了?怎么一直在打喷嚏?看到光一脸疑惑的看着自己,“哈哈,大概是昨天着凉了,我去看看咖喱怎么样了,你慢慢吃。”


“嗯——”光看着金走进了厨房,就小心翼翼的把剩下的饺子放进了便当盒里,准备直接供起来。


【啊啊!光我也想吃金宝的饺子】


“不给。我的。矢量大大,专门,给我的。”


【…………求组攻打光族有人来吗?】


【算我一个】


【加上我】


金搅动着咖喱感觉差不多了正要关火的时候手机铃声响了起来。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姐姐?喂?姐姐怎么了嘛?”


秋压抑着想要直接脱口而出的质问,微笑着说道,“金呀,今天的编辑你觉得怎么样?”


“啊……姐姐,难道凹凸文学赛是雇佣童工的地方吗?光他看上去还没我大耶……不太合适吧?”


“光那孩子你可别看她长的小,其实她早成年了~”


要你抢我弟弟做的饺子!!秋姐咬牙。


“是这样吗?”还……还真没看出来?人不可貌相是么……


“那……我觉得光挺好的——”


“不过我想了想,光那孩子还只能算是新人,还需要磨合。所以,明天姐姐会和你的新编辑一起来,可以么?”


“嗯,当然可以啦,姐姐什么时候来我都欢迎~”


金开心的关了火,明天姐姐来要做什么给姐姐吃呢~好像姐姐喜欢吃鱼还是鸡肉?


看来明天要早起去买食材呢~


这个时候,金还完全没有察觉到危险正在渐渐逼近——


-04-

在凹凸论坛,有一个私密到只有少数的人才知道的秘密基地。

那就是金吹后援团论坛。


成员虽然不过千,但是各个都是声名显赫的大人物。


安吉拉是圣空星集团副总裁的独生女。


光族亲王光更是光族唯一的女亲王,算是被光族呵护备至的存在。


星际财团会长也是这其中的一员,而且仅仅只是高层。


单单这里面其中一人只要惹上了你这人就可以在世界上彻底消失了。


然而,大神全部都惹到了。


【提问】是清蒸还是红烧这是个问题

楼主 金吹后援团副团长

我觉得我们很有必要好好给大神这个女人一点颜色看看!

不能让金宝就这样落入她的陷阱啊!!


2l

复议!!


3l

可是,大神也算是帮过矢量大大的啊……说不定只是普通朋友呢?

【弱弱的说】


4l

你会让你的普通朋友进卧室吗?!!


5l

…………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大神你居然抢我家金宝不能忍!


6l

可是,光不也是第一次见金宝就进了金宝的卧室?


7l

是啊……


8l

但是,光是秋姐介绍来了,金宝当然不会怀疑呀?


9l楼主

所以——清蒸还是红烧?

给个建议?


10l

我觉得我们还是要搞清楚,总不能让金宝连朋友都交不得吧?


11l

是啊,不然我们直接和大神挑明说吧


12l

不能让我们金吹戾气太重


13l

所以——谁去呢?


14l 弟弟赛高

我去


15l

!!!秋姐?!!


16l

秋姐这样真的好吗?


17l 弟弟赛高

我已经和她联系上了,就看她怎么回答了


-05-

在送走了光之后金就直接扑到床上开始玩手机。


滴滴“嗯?谁找我呀~”金拿起手机,“好久都没人私戳我了,是不是小……粉……丝……”


弟控赛高

大神(o´ω`o)ノ


大神

你好小可爱(๑•ᴗ•๑)我在哒


弟控赛高

大神你好,我想问问你和矢量大大是不是认识呀~


安吉拉看着秋的电脑,又看了看秋的脸色。


居然能这么冷静的和抢走自己弟弟的家伙说话,真不愧是秋吗?


但是其实秋姐心里已经把大神剁成肉泥搓成团冲进马桶了都


大神

我和矢量太太也就几周前认识的啦,矢量太太很可爱哟,小可爱去看看他的文一定会喜欢上他哒~


就是这么简单的一句金吹的话语,让秋和安吉拉瞬间将大神归入了金吹后援团。


秋姐:没错!说我家金宝可爱的家伙怎么可能会抢走我家金宝呢你说对不对安吉拉!


安吉拉:没错!如果大神也加入了我们后援团一定是如虎添翼完美!


大神:?????我进了什么传销组织吗?难道是跪舔萌?!!!


弟控赛高

其实,大神不瞒你说,要加入我们金吹后援团吗?


大神

金吹后援团??那是什么?


在经过秋姐一系列的洗脑后,金宝感觉他整个人都不好了。


金吹后援团是什么?新的传销组织吗?


为什么他作为这个主角却什么也不知道??


为什么他们知道我和矢量认识?只是因为那次推荐了金??


不,不可能只是这样才找上我的——现在,只能以不变应万变了。


弟控赛高

不知道大神你有没有这个兴趣加入呢?


大神

( ˘•ω•˘ )我想知道啊——你们知道我最近在写ALL箭头的文……你们,不会不喜欢吗?


毕竟金吹……又不是all金后援团,如果都是些直女直男……到时候吵起来多不好。


弟控赛高

我们这个后援团就几百个人,而且都是专业金吹,放心好了


大神

这样呀,那好呀好呀~怎么加入呢?


秋发给大神一串QQ,让大神加入QQ群。


“秋姐,就这么让她进去了?”


“我们的目的是要知道大神和金到底是什么关系。如果只是普通关系那自然是再好不过——”


如果这个大神也是和格瑞嘉九岁的一样的心思。


呵呵:-)我这个做姐姐也时候天诛你们这些对我弟弟心存不轨的家伙了!


未完待续


大神:大家好呀~


众:你好你好


【磨刀】【烧火】【配调料】


大神:…………【为什么感觉脖子后面这么凉?】


金:???为什么他们比我自己还清楚我喜欢什么??


金宝,一个被众多大人物簇拥的男人(?)


大神,一个被众多大人物磨刀霍霍的女人(??)


金:我能怎么办呢?我也很绝望啊?




评论(50)
热度(967)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忧郁的猫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