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郁的猫猫

只要哪一家说了不允许写同人我就把哪一家的全删了大不了我自己看(#`皿´)

 
   

【all金】神仙打架【论坛体】【01】

私设:凹凸大赛是写手之间的大赛

嘉德罗斯:大罗神通棍

格瑞:万物皆可斩

雷狮:雷神之锤

卡米尔:无定之躯

凯莉:星月魔女

金:矢量箭头

紫堂幻:小斯巴达

【未知】:大神【笔名】

简介:凹凸写手中有这样一个传奇人物,在凹凸论坛里的耽美区算是大神手笔。手下的脑残粉死忠粉多的都比的上凹凸大赛第一的大罗神通棍了。可是这位人物现在居然写凹凸大赛选手们之间的JQ了!

【惊】大神居然写all箭头文!

楼主

我现在我不知道该怎么整理语言!先……先让我缓缓!null

2l

什么?!大神居然写……话说箭头是谁?不认识啊?null

3l

我箭头小天使终于入了大神的眼吗?偷偷问一句有肉肉么?ヽ(✿゚▽゚)ノ

4l

楼主怎么还没来?到底是不是真的啊?大神微博什么的都没更新啊?null

楼主

Ծ‸ Ծ 楼主回来了,因为某些原因我跟大神比较熟悉,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他就这么跳坑了呢?

我真怕他被大罗神通棍的粉丝给打死啊QAQnull

6l

楼主不怕!大神的粉丝不必他少!null

7l

就是就是!我们支持大神!null

8l

但是大神写的是all箭头,也就是……烈斩还有其他凹凸大神也在里面吗?null

9l

啊……那……我们是不是保不住大神了?null

楼主

就是阿QAQ他到底是哪里想不开要写这个!还第一篇就是神通棍x箭头的!null

11l

天呐……大神您不要想不开啊啊啊啊!!!null

12l

大神您还没有填完您的坑!您不能死啊!null

13l

ls够啦,我看了大神写的神通棍x箭头的文,意外的带感啊Ψ( ̄∀ ̄)Ψ

14l

已经更新了吗?我去看看ヽ(*。>Д<)o゜

15l

天呐评论区已经吵疯了。什么罗粉啊,箭头粉也在,互相黑啊,好心疼大神……圈地自萌嘛……咋就这么多戏精?

16l

太可怕了……第一觉得自己原来吵架这么弱嘤嘤嘤,大神我对不起您┭┮﹏┭┮

楼主

摸摸16l,没事大神说他不在乎,本人都这样了我们就老老实实敲碗等肉吧

18l

(๑ŐдŐ)b真的有肉吗?敲碗ING♪(^∀^●)ノ

19l

虽然很对不起箭头小天使,但是……同敲碗INGd(=^・ω・^=)b

20l

大神居然开新坑了~话说箭头是新来的吧?不过不是说烈斩大大和他JQ更多?为什么大神先写的是罗箭?

21l

罗箭笑哭b( ̄▽ ̄)d

22l

↑大罗神通棍x矢量箭头不应该是大矢??好像更加……null

23l

你们是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凹凸宝吗?∑(っ °Д °;)っ

24l

ls醒醒你的凹凸宝根本就没有钱~.(๑>؂<๑)۶

25l

大神笔下的神通棍感觉好苏啊……怎么办我要倒戈了(っ゚Д゚)っ

26l

快走快走,这样大神就是我一个人的了~

27l

大神已经在我床上了,ls别想了

28l

大神已经是我两个孩子的妈了

29l

觉得他们像是霸道总裁攻x呆萌受?

30l

↑同意ls,希望大神是日更啊~卡在这个地方真的心窝痒

31l

大神发微博了,都是自己歪歪的,那些死忠粉还在蹦达,真是有什么样的写手就有什么样的粉丝,恶心

【31l已被楼主删除】

32l

ls这酸的,一看就是黑粉。没得说

33l

原来楼主在啊?快来说说大神是日更还是日更?对了上次那篇大日孤烟还更新吗?

楼主

回复33l:这个要看大神他自己,大日孤烟他是说这个月更新完,而且他的编辑也在催他了

35l

那楼主大神的大日孤烟出本子吗?【摸着钱包等着jpg】

36l

不好了,大神出了雷神之锤x矢量箭头的肉!现在雷神直接去找大神本人了!!

37l

什么?!不管是什么cp,先看肉为敬!

38l

卧槽惹到雷神海盗团那可就……大神,你在哪,要不要我们众筹保护您的安全啊!(๑ŐдŐ)b

39l

雷神比大罗神通棍还厉害吗?神通棍都没这么大胆去找大神硬刚啊?

40l

ls告诉你,大罗神通棍好像还不知道大神写了他的文,他最近好像在参加签名会所以没时间看微博吧?

41l

怪不得,要是被他知道了……越来越担心大神的安慰了

楼主

大家不用担心,大神的ip不是什么人都能黑的。就算雷神找到了,他不还能搬家不是。

43l

(๑ŐдŐ)b楼主说的好有道理我居然无法反驳

44l

就是,大神要是被扒早就被扒出来了不是?还等到现在?

45l

完了完了,雷神居然说大神写的肉他很喜欢?!喜欢是什么鬼?难道又要出现冷cp神雷?

46l

????待我去看看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1831)
  1. 共1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忧郁的猫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