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郁的猫猫

只要哪一家说了不允许写同人我就把哪一家的全删了大不了我自己看(#`皿´)

 
   

【ALL金】大神有难【23】

-70-

要说起gold是和秋一起参加的凹凸文学赛,一路过关斩将最后成为了最后的赢家。

 

前段时间没有处理文学赛的事情,是被雷王星的事情给绊住了。

Gold:布伦达,洗干净脖子等着吧!要不是你我会拦不住我弟弟参加比赛?!


布伦达:我冤枉啊我!!

 

Gold和秋不同,秋对这两兄弟是疼在骨头里了,就算是文学赛他俩也没对上。

创世神:要是让这两对上了——怕不是他俩准备直接推翻自个了

 

秋疼gold,gold疼金,金两个都疼。

毕竟他们家的传统是护短嘛~

哦?你们问gold知不知道金是大神?这个嘛——

 

“哥我真的要死了!真的!你不帮我我真的要死了!!QAQ”

金宝抓住自己哥哥的衣袖不撒手。


Gold感觉他才一年没回来,他弟弟在就这样了呢?耀!你对我弟弟做了什么!!!做了!什么!!

还我那个纯洁可爱的弟弟!!

 

“……我知道了,我帮你。”


金:总算抓住一个苦力了


Gold:我能怎么办呢?只有选择原谅他了

 

两兄弟开始为大神新书做准备完全管不了网上那些糟心事,这次的新书是《大日孤烟》的第二部,《翌日》

里面还穿插了不少插画所以gold负责将之前金打好的文校队抓虫,而金这边则是在画插图。

 

-71-

【818】矢量箭头和上头人不为人知的咪咪

楼主

ヾ(゚∀゚ゞ)作为内部人员,我要告诉你们一个惊天大咪咪!

 

2L

2l我的!!

话说是什么咪咪啊?好奇ING

 

3L

是啊是啊,不要是标题党才好【抠鼻】

4L

就是,快点爆料~

好久都没看八一八了,超级激动哒Ψ( ̄∀ ̄)Ψ

 

5L

楼主

别急啊,等我整理下资料

不过这要从上一届凹凸文学赛说起了

 

 

6L

居然这么久远吗?

不过上一届文学赛的资料现在凹凸网上都没什么资料了,难道楼主存了?∑(っ °Д °;)っ

这么有先见之明的嘛~

 

7L

楼主

回复6L:是啊,我看到中意的图我就存下啦没想到现在居然可以派上用场

回归正题,上一届的获胜者现在就是凹凸文学赛的总裁之一,更是掌握了凹凸文学赛的关键一票,但是!!

但是阿!!我前几天突然发现他真的!真的和矢量太太长得好像啊啊啊!!!

【图片】

【图片】

你们看!!说不是亲兄弟打死我我也不会信!!

 

8L

WOC!∑(っ °Д °;)っ

这……这这简直是矢量太太的翻版啊!

不对,气质完全不同啊……

 

9L

突然被矢量哥哥圈粉了是肿么一回事_(:зゝ∠)_

 

10L

难道矢量大大以后会长成哥哥大人这样……

突然从妈妈粉到女友粉的转变是肿么一回事!_(:зゝ∠)_

 

11L

我宣布!我要从妈妈粉转变女友粉了!

 

12L

矢量太太请让我做您的嫂子好吗!!

 

13L

你们都要哥哥的话,矢量大大就是我的了!

 

14L

话说现在楼歪了吧_(:зゝ∠)_

只是这位哥哥大人和秋姐是……

 

15L

楼主

据我所知,秋姐应该是老大,哥哥大人是老二,矢量大大是老幺。

哥哥大人的文不用说了,凹凸文学赛第一名耶

果然矢量大大也是继承了哥哥大人的基因啊~

嘿嘿……先容我舔舔哥哥大人的颜

 

16L

小孩子才做选择!

大人当然是全都要!!

哥哥大人和矢量大大都是我的!!

 

17L

走开走开

哥哥和矢量大大都被我承包了!

 

18L

感觉哥哥大人是那种冷冷的酷哥呢?和斩大一样呢?

难道说斩大继承了哥哥大人的性格_(:зゝ∠)_??

 

19L

很有可能啊!说不定斩大就是崇拜哥哥大人所以在小时候就是小大人一样保护矢量大大

Woc脑补的停不下来了

快补补我的脑洞!!

 

20L

Ls不要补!写下来

 

21L

给大佬递笔jpg

 

22L

给大佬递茶jpg

23L

大佬来发链接呗,我来蹲坑

 

24L

不了不了,这个梗子我推荐给大神了~

美滋滋

 

25L

大神她的翌日都还没着落呢这又开坑啊?

 

26L

听说已经在装订了

_(:зゝ∠)_这次还是限量的,还好我单身二十年的手速抢到了预售

不然还要等三个月_(:зゝ∠)_

 

27L

Ls你居然抢到了?!!∑(っ °Д °;)っ

翌日的预售不是秒没的吗?

 

28L

但是,哥哥大人如果是高层管理,那之前那个官方乌龙也是哥哥大人出马摆平的吗?

这会不会对其他参赛选手不公平啊?

【狗头】来个狗头以示友好

 

29L

Ls还好记得狗头,不然就要被当成KY喷了

只是公平这个该怎么说呢?

凹凸文学赛的第一说是靠人气,但是有的时候运气也占了很大的比例啊

比如说哥哥那次,godrose本来就稳操胜券,但在最后居然被哥哥反超,这一顿打脸piapia的把godrose粉打的是肿的不行。

还有人说哥哥大人获胜是有黑幕的,这也是为什么上一届文学赛的资料现在这么少的原因之一了吧?

 

30L

突然感觉好深奥,不懂

是我脑容量不够了吗?_(:зゝ∠)_

 

31L

楼主

简单来说就是一群黑粉羡慕嫉妒恨哥哥大人,再说了那个godrose本来就不擅长写最后一道题的类型

他失败也是必然的,怎么怪到我们哥哥大人头上?

奇了怪了,难道godrose啊,grey大人他们写文写不好都怪咱们哥哥头上?

 

32L

楼主我要强烈谴责!

哥哥是我们大家的不是你一个人的!

 

33L

楼主

(✧◡✧)不管不管就是我的

【图片】

哥哥美颜舔舔舔

 

34L

突然好希望矢量大大快快长大啊

到了18就能结婚了呢!

 

35L

我不同意这么亲事!

 

36L

等等!哥哥大人现在是——成年了吧?

 

37L

我突然有个大胆的想法!

如果我嫁给了哥哥,成为了矢量大大的嫂子

我即可以看哥哥,又可以看矢量大大

啊,我真是个罪过的女人

 

38L

楼上脑补过头了啊

我更加希望他们两在一起

啊~多美好的一幕!

 

39L

兄弟年上我喜欢!!

 

40L

年下也不错啊?

 

40L已被楼主删除

 

41L

楼主

咳咳这里可是ALL矢量吧哦小可爱

下次可别搞错了

 

42L

QAQ好的楼主

 

43L

哥哥x矢量这个cp也带感啊

 

44L

我感觉……事情发展的有点迅速啊……各位

【链接】

 

45L

???Ls的链接……

 

46L

卧槽!那些不都是神仙太太们吗?不是都退圈了……怎么都?

 

47L

卧槽!!一月大大居然是哥哥粉!

不敢相信!!!

 

48L

生不逢时!生不逢时啊!!

 

49L

能够看到gold大人又能看到小可爱King~

我算是满足了~

 

50L

羡慕楼上嘤嘤嘤

 

————————————贴子未完—————————————

 

未完待续

Gold:现在的粉丝都怎么了?还是说就没一个正常的了?我和godrose那个小屁孩?:-)谁不知道那个小屁孩成天意淫我家老弟!MD我没有直接把他踢出理事会算是对得起他了!

King(金):谁不知道当初!Godrose啊!布伦达啊!还有那个什么和格瑞很像的痴汉啊对哥哥心怀不轨!这次为了哥哥的贞操(?)我也要把他们狠狠拒之门外!

 

Gold/King:这是!贞操(?)保卫战!

 

大神:所以——可以打all金tag吗?

 

忧郁的猫猫:我觉得不行_(:зゝ∠)_


评论(6)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忧郁的猫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