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郁的猫猫

只要哪一家说了不允许写同人我就把哪一家的全删了大不了我自己看(#`皿´)

 
   

【逍欢】跨服聊天(二)

前文:【看合集哦亲】

03

杨逍是在无意中发现李寻欢这个陌生的id出现在自己的好友列表里。

点开一看是个陌生的3D形象,既不是自己认识的,也不是什么仇人,那么问题来了,自己是什么时候加的这人呢?

杨左使自诩不会乱加陌生人id所以——既然不认识,那躺在自己的好友列表也碍事索性准备将他删了。

可是奇怪的是——

【无法删除该好友】

【该好友不在服务范围】

【该好友已经和你绑定】

…………看来是今天更新出现的bug吗?

就这样,李寻欢这个id一直躺在了杨逍的好友列表里。直到系统给他一个提示

【你的好友李寻欢的生日就快到了,快给好友送个礼物吧~】

…………他都快忘了这茬了。不过——

最后杨逍把他酿造好的千年酿给送了出去,但是——

【您有一封新的邮件请注意查收】

点开邮件后,那坛酒又回到了杨逍的手上。

………………

那个时候杨逍是这样想的:

居然不喝我酿的酒?

很好,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04

李寻欢第二次点开杨逍id的时候,是因为系统提示——

【你的好友杨逍的生日快到了,快给你的好友送个礼物吧~】

生日?李寻欢将酒杯内的酒喝光后在思考送给这个陌生的好友什么生日礼物。

酒?自己不会酿

点开自己的生活技能,好像没一个可以拿得出手的

除了锻造。

因为自己的小李飞刀就是自己锻造的,所以锻造技能现在已经算是宗师级别的了。

难道送他一把刀?连装备都看不到怎么送?送什么?

李寻欢悄悄对你说:杨兄,你想要什么生日礼物?

当信息发过去后李寻欢就觉得有些不对劲,自己从来都没跟这位陌生好友说过话,这么自来熟的问起礼物的事情,会不会太过唐突了?

可惜,《江湖》里并没有消息撤回的功能。

所以杨逍在李寻欢发来的那一刻就看到了他发给自己的信息。

生日礼物?杨逍笑了,站在他身边的韦一笑身子一抖,连忙往周癫靠。

“你说这杨逍突然笑是发什么疯?”

“鬼知道他在看什么。”

杨逍悄悄对你说:我上次送的生日礼物你不喜欢?

“咳咳,”李寻欢差点就被酒水呛到险些掉了半管血,“生日礼物?”

点开邮件没有任何显示。

李寻欢悄悄对你说:杨兄送了在下生日礼物?可是在下并未收到,真是抱歉

倒是一个讲礼之人?杨逍心里那点不满也顷刻间烟消云散。

杨逍悄悄对你说:大概是更新的bug,不碍事

杨逍悄悄对你说:不如这样,我们约个时间,我亲自将礼物送与李兄,如何?

李寻欢悄悄对你说:也好,不知杨兄有何心仪的礼物?在下也好准备一下

两人聊得甚欢,杨逍刚从本里出来就头也不回的走了,光明顶的其他人早就见怪不怪了。

 

千年酿怕是不和他的心意,不如就这一壶酒吧!杨逍也不知为何自己对这个陌生的好友这么好,居然把自己都舍不得喝的百香酿当礼物送给他。

 

可能是因为已经很久都没有一个人和自己聊得这么来了吧?

 

05

李寻欢最近都没有去茶馆喝酒了。

李寻欢最近都在锻造些什么东西。

李寻欢——难道又要锻造出什么神兵利器了?

有关于李寻欢打造兵器的事情在江湖上传了个遍,这些是还在锻造房的李寻欢所不知道的。

 

【李寻欢,这次看你还不死!】

【大哥英明!只是不知那李寻欢到底在捣鼓什么见不得光的东西?】

【我管他在捣鼓什么,反正我只要看到他死!】

 

“呼——”李寻欢将小巧的飞刀放进冷水里,寒光凛凛不愧是锻造宗师打造出来的兵器。

就算只是小小的暗器,也非凡品。

 

用白布将飞刀擦干净,刀身上刻着杨逍的id刀背后刻上李寻欢赠的字眼,抚摸着杨逍这两个字的痕迹,李寻欢不由自主的勾起了嘴角。

 

自己当初都不知道为什么会因为送他一个飞刀而如此开心,但是以后发生的事情,倒是让他知道,当初那份心悸是怎么回事。

 

然而,在约定的地点出现了一些矛盾。

 

李寻欢悄悄对你说:落月庭这里可好?

杨逍点开李寻欢发来的地点,但是完全没有反应。

 

杨逍悄悄对你说:李兄,你没有发错地标?

李寻欢悄悄对你说:并无,难道杨兄点不开吗?不如杨兄发地图来我来试试?

杨逍悄悄对你说:坐忘峰

李寻欢点了点那地图,怎么回事?难道是……出bug了?

 

两人无法统一地图,也只好作罢

之前李寻欢也想过将飞刀邮寄给杨兄,可十五天后又回到了自己的手上,每每看到这个飞刀李寻欢就不由得叹气

 

就连来找他喝酒的阿飞都觉得他最近怪怪的,“大哥,你最近怎么了?怎么愁眉苦脸的?”

 

李寻欢摇摇头,“我没事,阿飞。倒是你,最近升级速度很快啊,这么短时间内达到100级,也是不容易的。”

 

阿飞听到李寻欢的夸奖不由得挠挠头,“还不是因为……嘿嘿,100级才能打开成亲系统……我才能娶小红啊。”

 

阿飞说的声音很轻,不过还是被李寻欢听见了,摇摇头喝着酒,罢了罢了,年轻人的事情,让他们年轻人去做吧

 

阿飞看上的可是天机老人的孙女,这门亲事,怕是难啊~

“大哥?大哥?”

 

“嗯?何事阿飞”

“我都叫你老半天了,最近……怎么不见嫂子了?她难道还在生你的气啊?”

李寻欢听着阿飞说出嫂子二字,不由得笑了,“是啊……她还在……生我的气呢……”

 

阿飞看着李寻欢,实在不懂大哥这么好的人,为何嫂子还生大哥的气?明明大哥什么也没做,所以说——女人真是难懂!


评论(7)
热度(14)
 

© 忧郁的猫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