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郁的猫猫

只要哪一家说了不允许写同人我就把哪一家的全删了大不了我自己看(#`皿´)

 
   

【ALL金】大神有难【22】

前文:https://xiangyaobiaochedexinshousiji.lofter.com/post/1eff5dd7_12602fb8


-67-

大神从来就没有拖過稿,但是这次,金表示我真不是故意的艾比!

我只是忘记了!

艾比:……大神,不要为你拖稿找借口了,麻溜点赶稿子吧~


大神:嘤嘤嘤你们这群坏人


苦逼的大神展开了她赶稿之路。


一边赶稿的金宝还不留余力的看着前五的直播。


“真好——”看着格瑞和嘉德罗斯你侬我侬(?)的穿着短袖(?)和草裙(??)吃着水果,金宝表示


格瑞你个坏蛋!要是这次不带手信回来我就把你画成总受!

 

【滴滴】

金宝吸了吸鼻涕,点开了凹凸Q

 

最喜欢王子殿下

大神,写完了吗?

就等你了啊

 

大神

亲爱的艾比小姐,您呼叫的用户正忙

请稍后再拨

Sorry

 

最喜欢王子殿下

大神,我其实想告诉你不用赶稿了

 

大神

卧槽不早说!

我都写了2w字了!

 

最喜欢王子殿下

你才写2w字!?

 

大神

Emm……我什么都没说

我不在再见!!

 

最喜欢王子殿下

…………

 

虽然嘴巴上说赶稿累得很,但是身体却诚实的在打字。这几天的确存了太多梗子没能跟上自己的手速。


不过就在金宝赶稿这一段时间内,凹凸前五的直播间被一卷龙卷风给袭卷了大半。


“嗯?自个才码了十分钟吧?咋……人数少了这么多?”


看了看之前的弹幕,“凹凸站这是自绝坟墓吗?居然限制流量人数?”话音刚落,自己也被请出了直播间。


这……到底是怎么了???


其他不明情况的围观群众也一头雾水,怎么突然封了直播?


“你们这群老不死的到底要做什么?!突然封了我的直播是觉得我桃瑞丝好欺负吗?!啊!”


桃瑞丝现在完全进入了暴走状态,除了安迷修在安慰桃瑞丝不要生气,其他人都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什么?!标题党?哈?哦——本小姐知道了,你们是因为那位大人要回来了所以才封了我们的直播间吧?”

 

『你可不要胡说,桃瑞丝』

 

“我胡说??那你倒是给我解释下,封直播,甚至是——将金的成绩作废,是因为什么?!”

 

〖金的成绩作废?!〗


「那个渣渣的成绩作废岂不是——!!」

 

『你应该审时度势,桃瑞丝。』

 

『那位大人的怒火,连秋都没办法——再说了,只是剥夺他的成绩,让他成为最后一名罢了』

 

『他本来就是那种投机取巧的——辣鸡而已——』


“你们!!”

 

电话那头挂断电话后,桃瑞丝咬着牙看向其他人,“喂,我们合作吧。”

 

-68-

“他们说的那位大人——是上一届凹凸文学赛的第一名吗?”


格瑞难得说了一句长话,不过也问出了在场所有人的心声。


丹尼尔早就被上头给叫走了,所以也不清楚他们这里的情况。

 

不过在丹尼尔被叫走后,秋也感觉有些不对劲。

上头那群人要不是因为重大事件是不会单独叫走丹尼尔,而唯独留下自己在这……

 

难道是……?

 

“是的……嘉德罗斯,你也知道的吧?”被叫到名字的嘉德罗斯很不爽的看向其他地方,但是还是应了一声。

 

“啊,那家伙我虽然没见过几面,但是——他现在给我的感觉,非常不好。”


“那看来,我们达成一致了?”桃瑞丝看向安迷修,似乎在等他说什么。

 

“如果是桃瑞丝小姐您的请求,在下义不容辞——而且,这对于金来说,太不公平了。”

 

格瑞沉默了一会,“这件事,暂时不要让金知道。”

 

“你抢走了我的台词,格瑞。但是,现在封锁消息,怕是已经晚了。”

嘉德罗斯掏出手机,上面已经显示了


【和银爵同为第二的矢量箭头因为某些原因积分作废,成为凹凸文学赛最后一名】的头条消息,刺眼的显示在众人面前。

 

“就算我们想,矢量的黑粉也会抓着这个不放……”桃瑞丝的指甲陷入肉里,“但是,我们还没到绝路,还记得,我们还有一个金吹后援团吗?”

 

嘉德罗斯:当然记得,本王就是成员之一!o(▼皿▼メ;)o

 

格瑞:????【作为金宝唯一的幼驯染居然不知道还有这么个后援团的存在实在是太失职了!】


安迷修:金吹……在下可以加入吗!o(≧v≦)o~~

 

而这边,“你们在搞什么鬼?!为什么就金的积分作废?!难道他违反规则了吗?!”星际财团长这一次算是真的动怒了,居然敢动她可爱又宝贝的小金宝!不可原谅!!

 

“就是喵!这根本不和规则阿喵!”喵星大总管生气的拍着桌子,毛都快竖起来了。

 

“咳咳,这件事可关乎于那位大人!”


超能研究所所长不满的看向她们,要是惹怒了那位大人……那那群灾祸也会接踵而至……到时候……别说凹凸文学赛还能不能举办,怕是这一届就是最后一届的凹凸文学赛了。

 

“说到底,你们就是怕了那位大人,和那个人身后的力量。”雷王星太子摇晃着酒杯,向星际财团长示意了下。

 

“你不怕吗?那位大人——”光族亲王光看向雷王太子。


“不过——说回来,你弟弟~也跟着这位大人回来了吧?”


刚刚把酒喝进嘴里的雷王星太子直接被呛的喘不过气来。


“咳咳……不要……咳咳,跟我提那小子!”

 

“现在我们该说的,是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才对吧。”圣空星王看了看四周,“我儿子可不会就此罢休。”

 

“那位大人也是——”

 

伊诺莫斯巴格突然发话,“难道不能找这个第二名,单独谈谈?说不定能找到突破口?”

 

…………要让你们见我家金宝做梦吧!!!

身为金吹后援团的主管之一的光,财团长还有喵喵表示绝对不同意。

 

雷王星太子也表示不赞同,我家金宝是你说见就能见的吗?啊??

 

“说来——那位大人,和这个第二名,名字很相似呢?”

 

『那是因为我和他,是亲兄弟,有什么意见吗?伊诺莫斯巴格?』

 

!!!!!“…………”

这……这人怎么会————————

 

未完待续

忧郁的猫猫:你猜我猜大家猜~


那位大人::-)觊觎我弟弟的人都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金:哥——你咋没带哥夫回来呢?


众哥夫:弟弟好!!


众弟夫:哥哥好!!


那位大人/金:………………


评论(15)
热度(1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忧郁的猫猫 | Powered by LOFTER